Joy朱朱笑嘻嘻

THE END

偶练×你 廊坊日记 52

不管是饭圈还是乙女圈

都希望Love & peace

老老实实做人

规规矩矩追星

大家共勉吧!

勿上升

禁止二改二抄二转 如果抄袭我会→→抄袭者

尊重原创



814.圣诞节当天,你起了一大早,趁弟弟还在睡觉的时候把要送给他的礼物放到他的圣诞袜里


815."子异早安啊!"你揉揉眼睛看着一早就坐在你家沙发上的子异,打了个哈欠,昨天写给孩子们的卡片,写的太晚了,有点累

"吃点维C跟B吧bro"对你家已经熟门熟路的他走到吧台倒了一杯温水给你

"呜…谢谢"


816.子异拎着睡眼惺忪的你走到小区门口搭车

"你这样子等会儿怎么跟孩子们玩?"他轻轻地揉着你的脑袋瓜子

"嗯…没事儿我眯一会儿就好了"

"靠我肩上吧!"

"好"摇摇晃晃的车程,你真的睡着了


817."姐姐!姐姐!"一下车就看到明明跟妹妹站在外边等你,你小跑过去抱住他们

"你们怎么在外边等呢!"

"因为想要第一个看到你"明明对你甜甜一笑

"嘴巴真甜,走吧!那么冷的天赶快进去"你牵着他们的手示意子异跟你们一起进去


818.进到正院,你发现你俩是最早到的

"姐姐,圣诞节快乐!"孩子们看到你来了,拉着你的手,争先恐后的祝你圣诞快乐


819."姐姐,你不是说会有很多大哥哥来吗?大哥哥人呢?"

"他们一会儿就到了,你们别急~来,先跟你们介绍,这位是子异哥哥,子异哥哥跳舞很厉害喔!"你拉着子异跟他们介绍,平时看起来都很淡定的Bro难得紧张

"你…你们好"


820.你刚拿起手机想打电话问他们什么时后到,就听到外边吵吵闹闹的声音

"你不用交换你要换给谁?我也不知道啊你是哪几位…"这个大嗓门,炮仗精小鬼不会错了,你走出去发现岳岳跟周锐背着吉他,伯哥居然还把大提琴给拖来了!

"大家是来才艺表演的吗?"


821."宝宝早安!"正廷一看到你就扑过来,他脖子上围的还是你送他的围巾

"哥哥早安,大家早安!"你和大家打招呼,院长知道他们到了,匆匆忙忙跑出院长室和大家打招呼,孩子们看到一大群哥哥,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躲在你身后看着他们


822."姐姐…怎么有几个哥哥看起来那么可怕…"你看了看美美手指的几个,卜凡、木子洋、范丞丞、林彦俊…你噗哧一笑揉揉她的头

"不怕,姐姐的朋友都是很好很好的哥哥喔!"


823.孩子很快就和他们打成一片,大概除了卜凡跟彦俊吧!卜凡满脸愁容的走到你旁边,可怜兮兮的抓着你的衣角

"宝宝,怎么他们都不跟我玩儿…"

"他们…他们…"怕你,这两个字你吐不出口,你一把勾住他的手

"那你陪我去厨房吧!卜大厨!"


824.果然,把卜凡带到厨房是对的选择,有他在,阿姨轻松了许多,他们还讨论海鲜到底要怎么挑,这个话题是你无法参与的,卜凡果然是青岛的孩子,特别厉害!


825.洗完菜,你的手冷到泛紫,你看了看专心煮菜的卜凡,悄咪咪的走到他身后,踮起脚尖,把手伸进他的衣领

"啊啊啊!有没有意思啊?花里胡翘的一天天…"他一抬肩,用脸蛋和肩膀把你要抽走的手夹住了

你调皮的笑了笑"手冷"

"暖宝宝呢?不是帮你准备了两盒暖宝宝?"他停下手边的动作,温暖的大手包裹住你的

"忘了带"他叹口气,从口袋掏出一个暖宝宝塞到你手里


826.洗完菜就没有你的事了,走出厨房,看到彦俊一个人站在树下,很愁的望着天

"你怎么了?"

"我的鞋…"他很委屈的说,你低头一看,他的白鞋变成灰鞋了

"怎么会这样?"

"刚刚他们在玩游戏,一大群人冲过来,不知道是谁一脚很实在的啪,踩在我鞋上,如果被我知道是谁,我一定送他一拐…"


827."宝宝!厨房需要你,快快快,快回来"卜凡把头探出来喊你回去

"来啦!"你走回厨房,卷起袖子开始帮忙


828."好香啊…"你抬起头看到在厨房外探头探脑的长靖,对他招招手

"来帮我试菜吧!"他兴高采烈的窜到你身边,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炒土豆吹了吹

"好吃,好好吃!"他两眼放光盯着你咽了口水,筷子又悄悄落到盘子里

"别再吃了,一会儿被你吃完,大家就不用吃了"

"我没有~我是要夹给你吃"他夹起一块土豆递到你嘴边,你张嘴嚼了嚼

"还挺好吃的"


829."尤长靖,我就知道你跑来厨房了!你个贪吃鬼"灵超窜到长靖背后,勾住他的脖子

"我没有~"

"你们别在厨房玩,快快,要么出去要么干活!"卜凡吼了一句,他俩默默的退出厨房


830.此时美美站在厨房外边和你挥挥手,你走到她旁边把她抱起来

"姐姐,美美有圣诞礼物要送给你喔!不过等你忙完再给你~"她对你露出甜甜微笑,自己何德何能可以认识这些小天使?

"谢谢美美,姐姐好开心喔!那你可以帮姐姐一个忙吗?"

"没问题没问题!"她用力地点点头

"你去找凡凡哥哥玩好吗?凡凡哥哥人很好,很喜欢小孩子的,只是其他的小宝贝们好像有点怕他…"你想到刚刚卜凡失望的表情,有些难受

"好哇!没问题,其实我觉得凡凡哥哥很酷!"你欣慰地笑了


831.美美跑到卜凡旁边,拉拉围裙的衣角,对他灿烂一笑

"哥哥,我们一起玩吧!"

卜凡先是一愣,接着不敢置信的看向你,你用力的对他点点头,他开心的笑了,蹲下身子,揉揉美美的头发,把她抱起来扛在肩上,这个画面真美好


832."等等,我帮你把围裙拿下来吧!"你踮起脚尖,帮他把挂在脖子上的围裙拿下

"你们俩孩子怎么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"阿姨调笑

"阿姨,您别胡说了!"你红着脸对阿姨摇摇头,而卜凡不知道为何开始傻笑,你用力拍了他一下

"行了!快点出去吧!"



评论(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