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朱朱笑嘻嘻

THE END

偶练×你 廊坊日记 56

勿上升

禁止二改二抄二转 如果抄袭我会→→抄袭者

尊重原创



885.过完年,亲戚回台湾了,你开始闭关,一天练琴12小时,却还是觉得不够,爸爸妈妈深怕你把自己逼太紧,每每吃饭时间都在你耳边念叨着

"休息吧!"

"和朋友出去玩吧?"

"去散散心吧?"

"别让自己压力那么大…"

"不要担心,我自己有分寸的!"吃完饭后你又进去练习了


886.这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跟决赛,赛程总共10天,因为你是曾经的冠军,所以可以不用比初赛,复赛的曲目是ÉduardoLalo的 D小调大提琴协奏曲,而决赛你的自选曲目是Dvořák的大提琴协奏曲宁静森林,因为都是协奏曲,所以必定有伴奏,复赛的伴奏是钢琴伴奏,而如果有幸能闯入决赛,决赛的伴奏将是由德国柏林爱乐帮忙伴奏


887.两天后是开学日,开学后一周你就要去比赛了,越接近比赛,你情绪越发不稳,妈妈觉得你这样不是办法,便强迫你今天一定要出门,不许待在家里,你呆呆的站在家门口,还真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呢…


888."Hey Bro,好久不见,新年快乐~"

"嗯,是子异呀!新年快乐!"当你望着小区中庭喷水池发呆时,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

"你怎么脸色这么差呢?来来,去我家吧!我拿一些维C还有B给你吃"不等你回话,他一把牵住你的手,往他家走去


889."唉唷!妹妹呀!你怎么又瘦了呢?脸色还那么差呢?"一进到子异家,奶奶拉着你满脸心疼

"奶奶,好久不见了,新年快乐~"

"哎呀!听你妈妈说,你天天把自己关在家里练琴的,压力别太大了啊!奶奶相信你一定可以的"奶奶一边说一边从柜子里拿出许多巧克力

"这是奶奶私藏的巧克力,你拿着吃吧!别告诉子异呀!要不他又要唸我了"奶奶对你眨眨眼


890."奶奶,你怎么有那么多巧克力?"子异从厨房出来看到的就是奶奶把巧克力往你兜里塞的画面

"唉唷!我跟朋友约运动的时间到了,我出去啦!"奶奶速速离开,挥挥手不带走一片巧克力


891."来,把这个吃了!"你嘟着嘴皱眉,看到那么多保健食品实在是觉得心累,他揉揉你的头

"为你好,除了维C、B还有补体力跟忘不了"行吧!就算他给你的是毒药你也吃

"你怎么在外边游荡呢?"

"我妈妈说我今天不准待在家里…"

"那你要去哪里?"

"嗯…我不知道,我刚联络正院的院长,院长说今天因为天气好,他带孩子们去动物园了"

"要不你也去动物园"他提议,你摇摇头

"我想要去一个有钢琴的地方,练一下伴奏…"

"阿姨希望你不要在家,用意不就是想要你放松一下心情吗?你还想着要去练习呀!"

"…"

"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!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里也可以待在我家,我练完舞就回来了"

"喔!不用啦!我去商场那儿的书店晃晃好了"


892.还好书店已经开了,要不然你真的无处可去,站在自己最喜欢的推理区,随便抽了一本小说翻阅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无法静下心来看,此时有人拍拍你的肩,你转头,他的指头戳在你脸颊上

"真巧"来人一头金毛勾起嘴角颊边的酒窝漾起

"林彦俊,你的头发?"

"好看吧?"

"还不错"

"你在这里干嘛啊?"

"打发时间…"

"噗!你的时间不是很宝贵吗?"

你跟他抱怨了一番

"既来之则安之,不管如何反正你现在就好好休息就对了!"他仔细打量你一番,皱起眉头双手捧住你的脸,你吓得往后退

"怎么又瘦了?不是说过年会胖吗?"他松开手一把拉住你往外走

"干嘛?"

"带你去吃东西"

"可是我还不饿"

"要不然你先陪我去拿东西好了"


893.他拉着你绕到附近的巷弄

"哇!我第一次走到这里"

"女孩子平常还是不要自己一个人走小巷子比较安全"

"我知道,别担心~你要去拿什么东西呀?"

"银饰"


894.你们停在一家不起眼的店门口,推门而入,清脆的风铃声响起,店内装潢古朴典雅带有一丝工业风,你仔细看展示柜里头的商品,做工精致细腻又很有风格

"你自己晃一下,我去二楼找老板"他丢下这句话就往二楼走


895.你被角落展示柜上那团白色毛茸茸的东西吸引过去,走过去仔细看,原来是一只猫咪,牠懒洋洋的看了你一眼喵了几声,接着站起来往你旁边蹭,你伸出手轻轻抚摸牠,如果不是弟弟会过敏,其实你真的很想养猫咪或是狗狗,想到狗狗就想到六爷,佩瑶要你有空去看看六爷,择日不如撞日,问问看他今天在不在家好了~


896.「呼叫佩瑶,呼叫佩瑶」

「在~」真没想到他马上就回你了

「你今天在家吗?我可以去看看六爷吗?」

「当然没问题,你到我家餐厅,我带你过去」你看了看手表,现在是11点,不知道彦俊会用到几点,不过应该不会太久

「那我们约一点?」

「ok」


897.很好,这样你有地方去了

"那么开心,干嘛了?"彦俊从楼上下来,后面跟着一个脸上满脸胡须留着长发的男子

"下午要去撸狗~"你和他身后那名男子微笑点头

"你也可以待在这里撸猫唷!"他的嗓音低沉沙哑

"这是这家店的老板"

"您好~"

"你过来一下"彦俊和你招招手,你走过去站在他旁边,他拿了一个小盒子给你,你打开里头是一只耳环

"真漂亮…"银色的半开玫瑰上面镶了一颗血色锆石

"很适合你诶!"你比了比觉得很适合他

"这是给你的"他笑著說

"嗯?为什么?"

"因为你说手炼会妨碍你练琴啊!耳环就不会了吧!赶快戴上,绝对不许拿下来听到没?"

"没事干嘛乱送礼物给我啊!我不收"

"就当做预祝你比赛拿下冠军的礼物"

"…"你不喜欢欠人情…

"快点!收下"

"那你中午让我请吃饭"

"成交"

"真是有趣的小姑娘~"老板爽朗一笑递了镜子给你

"记得戴右边"他出声提醒,你点点头,拨开头发把那只耳钉戴上,你没注意到他的左耳上有一只荆棘样式的耳钉,「荆棘与玫瑰」,生来娇艳的玫瑰,总有人想采摘,所以有荆棘的存在,化作一生的守护


898.你们离开了那家店,你带彦俊去佩瑶家的餐厅吃饭

"小幸运!"

"姑娘!"

"唷妹妹!"

"小姑娘!"

"宝宝!"

"姐姐!"

奋哥、伯哥、洋洋、岳哥、卜凡还有灵超和你挥手,你开心的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,没有注意到后方的彦俊身上散发出一团黑气


899."新年快乐~"

"来来,和我们坐一桌吧!"伯哥很主动的把旁边的餐桌椅拉过来,你仔细打量,发现大家的发型都换了,奋哥剪了极短发,卜凡变成顺毛浏海,而其他人都染了头发


900."左叶呢?"点完餐后你问他们

"还没回来呢!好像明天早上才会到的样子"奋哥打开手机瞧了瞧

"那你们是约好一起来的?"

"洋洋和凡子坐同一班飞机,今天早上才到的,我跟小弟是昨天就到宿舍"

"我跟老韩也是昨天就到宿舍了!然后就想说大家一起来吃个饭之类的,那你呢小幸运?"

"我被家里赶出来的"


901.你把事情说了一遍,包括遇到彦俊还有下午要去佩瑶家撸狗

"我怎么不知道你下午是要去靖佩瑶家撸狗?"一直沉默的彦俊突然说话

"嗯?我不是有说我要去撸狗吗?"印象中你有说呀…不待你细想,卜凡马上表示自己也要去

"我都好久没看到牠了,想牠!"

"我也要去!"灵超睁着水汪汪大眼盯着你,你有些为难,怕太多人去会打扰到他

"我干脆打给佩瑶,叫他把六爷带出来,这样我们也不用去他家打扰了!"伯哥拿起手机打了电话,说了好一阵子

"佩瑶说我们大家一起去没有问题的!"你没发现听到这句话有些人松了一口气


评论(1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